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屏風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楠梓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三民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頭箱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床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如果能挽留那些不可挽留的感情,世界上就不會出現那么多的悲劇。喜歡仰望天空,天空那么藍,那么純潔。喜歡看夕陽,夕陽嫣紅似血。不知道這些景色自己還能看到幾次。難道你不知道這是我的傷心,你永遠不可能安慰我。 一切都以注定,自己也該放棄,那些不該忘懷的,也許會在念念不忘中被淡忘。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可以停留在年少輕狂的年齡,那時我們還很單純,不懂那些傷害與幸福。只是傻傻的追求自己心中那份懵懂的沖動。 曾經的寂寞,我永遠也躲不過,現在的幸福只是在曾經的記憶里仿徨尋覓。一直等待著你對我的關心,曾不知疲倦的掩飾那份憂傷。習慣了傷心,習慣了等待,習慣了你對我的冷漠,卻沒有學會思念,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讓彼此懂得了好多,當我們抬頭仰望夜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那份遺失的美麗。 在想起你的時候,是一種安慰還是陷在深深的后悔中,也許形同陌路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解脫,是一種歸宿。你說的欺騙也許是一種關心,沒人猜透的歡笑,苦笑代替了心中那份落沫,曾經的那些諾言,實現起來顯的十分遙遠,從來不知道我們的開始,就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一切是那么的平淡,毫無波瀾。 生命里有太多我們不能改變的結局,他們只有嘗試著去忘記一些承受不起的回憶。我們始終只是那兩個平面上的兩條平行線,沿著同一個方向走著,卻永遠不會有交會。 我們都只是年幼的孩子,是單純無知的天使,善良的讓人憐愛。我們學著把頭仰的很高,只是為了不讓眼中的淚水落下來,盡管受傷了,也會故作堅強的告訴你,我很好。 忘不了曾經的年少,忘不了曾經的輕狂, 時光依舊,流年繼續,只是誰能懂心中的那份憂傷…

深冬尤其牽情。前些天先后在必讀社發表了《老屋廚事》、《金色的記憶》兩篇文章,回憶30多年前我家位于休寧縣城南街草堂巷巷口南側的那座徽型老屋,追懷滿載美好記憶的年少時光。與這兩篇“配套”者,當有本文。 老屋場院,位于正屋和菜園之間,也是個挺有情趣的地方。 與后面的大菜園相比,場院大約要小三分之一的樣子。它的南側是一爿小菜園,里面除了長著一棵枇杷樹,種過一些蠶豆蘿卜之外,別無他物。然而別看這小菜園不起眼,這兒還是劃下過一道時代痕跡的地方呢。 1969年,“蘇修”大兵壓境,我國全民動員“要準備打仗”,全國各地大挖防空洞。那年下半年,在當時的海陽鎮革委會及街道居委會的動員組織督促下,各家各戶都挖了防空洞——我家的,就挖在了場院中這爿小菜園里。當時我只有9歲。依稀印象中,挖出來的防空洞呈長方形,內空約5平方米左右,周邊用磚頭碼砌。按要求,還有“進口”和“出口”。至于上方是什么樣的蓋頂,我的確記不清了。只記得這防空洞經過了檢查驗收后不久,一場大雪就把它壓塌了…… 場院后側大菜園門的北邊,靠墻立著一個正對著主屋后門的屋架棚——半個“山尖頂”,約有20平方米那么大,由六根木柱撐著,黑瓦覆蓋。棚里一側常年碼放著一些柴火;另一側靠墻角處是一個豬欄。1970年代初期到中期,我家先后養過好幾頭豬。在那個吃啊穿啊什么都得憑票供應、每人每月只有一斤計劃肉的年代,家里的生活由此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與養豬相關的,還有一個“奇跡”呢。 奶奶捉回那第一只豬崽的時候,爺爺剛好病歪歪地從供銷社退休回家。身體恢復之后,他就漸漸地協助奶奶來“伺候”這頭豬。再后來,從上街買飼料、下菜園扯紅苕藤拔蘿卜掐菜葉,到洗好搗碎煮好豬食一大盆端到豬欄里去,“一條龍服務”爺爺全包了。那只豬食盆是個木頭盆,大約是五六十公分的直徑、二三十公分的深度,自重就有三四斤吧;滿滿一盆豬食,可能也有十幾斤吧。爺爺端豬食盆的情景我至今記得:每次在廚房里煮好了豬食,從熱鍋里舀出來之后,都是先稍頓片刻,然后一咬牙屏住呼吸,一下子端起滿滿一盆豬食,一口氣快走二三十步到豬欄邊放下地;打開豬欄門,驅開那趕忙湊過來的豬嘴巴,再端起盆子將豬食倒進豬食槽。如此“一鼓作氣”,每日上午下午各一次。爺爺盡管累得滿頭大汗青筋暴起氣喘吁吁,然而他的身子骨則因此而愈加硬朗起來。我從來沒聽爺爺喊過什么閃了腰、胳膊酸、腿疼之類;只見他漸漸變得不顯老了。1972年夏天曾有過這樣一回事:遠在江西軍工廠工作的我父親,委托廠里出差的同事路過休寧時順便來我家看一下。話聊中,這位同事竟把爺爺當成了“老程的哥哥”。家里幾頭豬一養,爺爺的身體還真硬朗了好些年。他可原本是一個在商店里售貨管賬的“先生”啊,年輕時就體弱多病,曾經被人斷言活不過60歲;然而他最后活到了85歲。可見體力勞動的確是最自然的生命運動,是可以延年益壽的啊! 場院北側,靠墻有一個近似半圓形的泥臺,與小菜園對應著。中間是一條石板路,依著小菜園的外側蜿蜒通向大菜園的門。這泥臺約有十幾平方米大,半米多高;中間是泥巴地,周邊用磚頭碼砌。這里是雞鴨們的樂園。 1976年春節時,回家過節的叔叔大概覺得院子中間一個大泥臺有些礙眼,就叫我跟他一起挖掉它,泥土挑去倒在后面菜園里。我一聽拍手叫好。春節一過,叔叔帶著我棉衣一脫就開工了。干了三四天,把這個大泥臺挖掉了一大半。眼看勝利在望,但叔叔要趕回合肥上班,剛上高中的我也要開學了,“工程”只得暫停。到了暑假,我的一位表哥來玩,我便邀他一同“復工”,又干了兩日,終于徹底移走了這個泥臺。一大塊比較平整的石板地得以重見天日,場院也就顯得敞亮起來了! 這場院,也就變成了夏夜乘涼的好天地。 每到夜幕降臨,雞啊鴨啊都進舍了,就到后面大菜園里先挑一擔井水來,把這院子沖掃得干干凈凈、清清爽爽;而后再挑一擔水來往石板地上一澆。過一會兒,阿公(爺爺的哥哥,我的伯公)搬個躺椅往場院里一放,就可以搖著芭蕉扇悠悠然躺著乘涼了。我則往往會搬把竹椅來陪他聊天。 夜色漸濃,巷口路燈淡淡的光,越過院墻進來,照在了屋架棚頂的黑瓦上;院里主屋堂前的燈光,則從通向場院的小門瀉出,照亮著小門近前的地方。這樣,院子里便不見得有多少黑了;屋頂、墻壁、禽舍、豬欄、菜園,……所有的一切,輪廓都依稀可辨。雞鴨和豬,已經沒有了多少聲息,只是偶爾會有點動靜;而不知藏身在何處的蟋蟀,還依然賣力地吟唱著。墻外草堂巷里,不時傳來路人的腳步聲吆喝聲,小孩的嬉笑哭鬧聲,大人的說笑打趣聲;抑或還會有吵架罵街聲,犬吠鬧騰聲……這夜的不寂寞,催發著阿公的談興。 他尤其來精神的,是聊他和爺爺“十二三歲往外一丟”之后在外地的謀生經歷和闖蕩見識。他特愛講的,是北伐戰爭時他正在南昌,曾經看到過蔣介石,印象是“很年輕,很英俊,很威武,很干練”。他還強調蔣介石也是抗日的;對以前很多年“不提國民黨抗戰”很不以為然…… 阿公同我聊得最多的,還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家史:早先祖輩是如何從城郊鄉村出來的,他和我爺爺是如何在外地謀生養家糊口的,我的父親、姑姑和叔叔又是如何分別跟隨阿婆(我的伯婆)和奶奶從小長大的;他、阿婆和爺爺、奶奶一大家人又是如何從居無定所、租屋棲身,到終于有了這座自家的房屋院落的…… 每聊起這些,阿公都有著說不完的話兒,可他平日間卻是個話兒并不多的人。 夜深了,路燈也熄了,該回屋睡覺了。自然的夜光中,四下里高高低低深深淺淺濃濃淡淡隱隱約約,層次非常豐富。院外聲響漸稀,院內禽舍、豬欄里也已然不再有聲音。間或一只野貓從院墻頂上悄無聲息一溜而過。 萬籟俱寂,幾許涼風。夜空幽幽,滿天星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國是最大的家,家是最小的國。所以大凡為妻者,皆有皇后風范,四季與娘家人保持血肉聯系。有姐妹五人,當然一母所生,又同居一城,于是每周至少召開一次喜鵲會,主題是嘰嘰喳喳柴米油鹽枕套襪子拉絨褲,以及網購電卡獨生子女證找不見了之類。你這次從日本回來給我兒子帶條圍脖,下次我去杭州一定給你女兒買條絲裙。多數時候,那五個連襟如同保鏢般跟隨著扎堆兒。他們坐在外圍抽煙閑扯淡,由于職業不同,就盡量搜尋共同話題,努著力要往一個壺里尿。他們之所以離不開老婆,是因為懶惰無能,經過十年二十年的婚姻打磨出一條真理:跟著老婆有飯吃……姐妹里的一位當著處長,常得些免費票券,水果啦小電器啦,自然是一一分贈眾姐妹。若她是個大官,大約早就直接或者曲線提拔了姐妹們。娘家來人,那是要管飯且留宿的;婆家人來,則要看其是否空手,眼珠再旋轉出相應的信息。這是女子生來統領家庭、珍重血緣的天性,談不上道德瑕疵。就連武則天那樣的圣君,不也是差點兒將皇位傳給了娘家人么! 巧的是同城另有五兄弟,當然也是一母同生,卻多半不往來。只有到了每年的清明節時,五兄弟才在父母墳前相會。匆匆一飯,鳥獸散去。前說“多半不往來”,意思是其中有兩兄弟,夫妻四個都是教師,卻是經常走動的,每年兩個假期都要結伴兒出游,這便是人親道亦親。實際上道親是勝過血親的,我們一有閑暇,或者需要尋找對象分享快樂、傾訴煩惱,那么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親兄弟,而是志趣相投的朋友。當然親兄弟間若能志趣相投那是再好不過了,可惜極為罕見。歷史上確乎有那么一對同胞兄弟,蘇軾蘇轍兩兄弟,一生相知復相愛,遂成為千古美談。 蘇軾齒長蘇轍兩歲,一同啟蒙于文學家的父親蘇洵。后來一塊兒被父親帶往首都東京(現開封)科考,雙雙中舉,由此走上領導崗位。雖然異地為官,但因都是詩人作家書畫家,所以信函往復十分頻繁。兄愛弟來弟敬兄,根本原因在于兄弟政見相同,基本儒家中庸,主張既不能墨守成規,又不宜改革過激,因此仕途不順常遭貶謫。蘇軾更因心直口快不善藏拙,因幾首信口詩被政敵上綱上線入了大牢。這可急壞了蘇轍,連連上書皇帝,為兄辯誣,愿意替兄坐牢。可是奔走呼號無果,于是精烹鮮魚送進獄中。蘇軾見魚大驚,頓覺此命休矣!原來他與妻子有約,外面傳聞沒事的話,就照常送些粗茶淡飯;若事態惡化則送魚。蘇軾不知道魚是蘇轍送的,見魚悲絕,卻首先想到蘇轍,遂吟詩一首《獄中示子由(蘇轍字子由)》: 是處青山可埋骨,他年夜雨獨傷身。 與君世世為兄弟,更結人間未了因。 蘇轍是頗為君子敏于行而訥于言的,所以官做得大于兄,詩文也是一流。只因兄長如太陽般耀眼,自個便被遮蔽了。但他毫無怨言,能有的全是自豪與竊喜;何況給蘇軾遮蔽的人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他老是挨整,一輩子倒霉蛋。但是需要特別提醒一下,假使沒有蘇轍,那么我們很可能讀不到蘇軾那首美妙非凡的中秋詞啦!月到中秋我們照例是濫飲一通,斷然不會千古一問“明月幾時有”!因為那首曠世杰作有個副題:兼懷子由。 宋神宗熙寧九年的中秋節到了,蘇軾想起親愛的弟弟蘇轍,兄弟倆已有五年未見面了,于是醉酒以援筆,愁腸江海傾瀉一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如此貫通天地,將人類普遍的相思難圓的缺憾感傷,無比美麗地描繪出來,從而獲得無限的升華、永恒的慰藉。 兄弟姐妹若能同道,算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俗話說一母生九子,子子不相同,所以才有“四海之內皆兄弟”一說。其實應該是,“四海之內,可能有兄弟”。同一個家族,除非重大的紅白喜事,一般情況下是不怎么往來的。時常走動的,多半是些狗皮襪子沒反正的朋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高雄家具街獨立筒沙發訂做 高雄三民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高雄苓雅臥室家具行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台中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陽台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ha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