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前金家具行薄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家具行矮凳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女:醫生,我男朋友的病怎么樣了? 醫生:夢小姐,對不起我們已經竭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但是。 女:但是怎么樣醫生 醫生:因為他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已經是晚期了,我們無能為力。 女:醫生你就不能再想想辦法嗎?我不能失去他 醫生:夢小姐我了解你的心情,現在國內外各大醫院也是沒有辦法醫治的所以你還是好好的陪他渡過他最后日子吧 女:那么醫生他還有多少日子 醫生:長的話半年,短的話二個月   女:你醒了 男:嗯,我剛才做夢夢到你哭,我就醒了你怎么哭了 女:沒什么,剛才來醫院的時候眼睛里進了沙子 男:我幫你揉揉,都這么大的人了還不會照顧自己我要是走了,你怎么辦 女:不會的,你不要說傻話,我剛才問醫生他說你的病有治的 男:夢,不要再騙我了,其實我知道我的日子不多了 女:樂,你不要這樣說,醫生說你的病真的可醫治你不是說過嗎我們還要結婚還要生好多好多孩子,我們不是說好了嗎等你病好了我們就去海邊看日落然后在沙灘上走下我們的足跡! 男:夢,對不起,我做不到了,其實住院之前我就知道我的癌癥是晚期的沒有辦法醫治,夢你能原諒我,沒有實現我對你的諾言嗎? 女:樂,如果你真的走了,我也不想留在這個世上,因為我知道這個世上只有你最疼我最愛我!如果你走了,我傷心流淚的時候誰給我講笑話,我肚子餓的時候,誰給我買老婆餅,我走路累的時候誰背我! 男:夢,有一樣東西我要給你! 女:什么東西我都不要我只要你活著活著活著。 男:這個戒指早就買好了,我以為我能夠跟你一起走進婚禮的殿堂親手給你帶上,誰知道死神會這么快來找我!夢,你把這個戒指交給將來能帶給你幸福的人,讓他給你帶上,我今生沒有這個福氣和你結婚,但是我想讓你幸福一輩子幸福! 女:樂,我這輩子除了你我不可能再愛上別人,這個世上只有你能帶給我幸福,只有你才是我的真命天子。為什么為什么老天這么不公平,我們那么相愛,為什么老天硬是要拆散我們!為什么不讓我們一生一世! 男:夢,這就是命運吧,夢你答應我三件事好不好! 女:嗯,你說! 男:第一件事,我走后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第二件事,你一定要找一個真心愛你對你好的人然后一起幸福的走下去!第三件事,把我的骨灰灑在大海上!如果你真的愛我就答應我! 女:嗯,我答應你!我答應你! 男:夢,我想出院,陪我一起去海邊好不好我想看日落! 女:嗯,好我們一起去海邊我們一起去看日落!   男:夢,你看大海好美,真的好美!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做海灘上海螺這樣能我就可以一直看大海了! 女:如果有來世我要做海灘上的沙子緊緊抱住你不讓你受一點傷害! 男:其實如果真的還有來世,我一定要取你當我的新娘,到那時我們的婚禮一定要在海邊舉行,我要讓大海見證我們的婚禮! 女: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到時候我會緊緊的抓住你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等我們老的時候我們就在海邊蓋一所房子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看到日落了! 男:但愿有來世,到那時我一定不會再讓這一切在我眼中消失!我一定會抓住幸福,我一定會讓你做我最美最美的新娘! 女:樂,我真的不能沒有你!老天啊,請你不要讓我們分開,因為我們還沒有在海邊舉行婚禮,我們還沒有在海邊蓋房子! 男:夢,你要堅強,如果到了天堂,我會一直看著你,一直為你祈禱,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幸福下去! 女:嗯,我會堅強,為了你我會堅強,我會堅強,樂,我愛你! 男:夢,我也愛你,你看日落真的好美!當日落落下時,也許我的靈魂會悄然的離開我最心愛的人,但是不管我的靈魂飄去何處我都會一直為我的愛人祈禱!愛人啊你的淚水一直在滴落,每滴一滴,我的心就痛一次!如果這真的是命運,我不會遺憾,因為我愛你,我的愛人!

這些個燈火輝煌,是日子里的紅艷艷與喜洋洋,醒目,激情,張揚。 此時此刻,通往燈會的道路已被人流淹沒,夜色成了燈會的陪襯,一盞燈與另一盞燈悄悄相遇,一盞燈與另一盞燈惺惺相惜,一盞燈與另一盞燈彼此照亮心房。 河流安然無恙,古城墻滄桑又現代,古老而又年輕的時光穿越了千年的驚嘆。燈與燈,人與人,聚在一起,說古道今,侃侃而談。日子里的吉祥與祝福紛紛落下來,滿地都是光明的影子,幸福的影子。 一盞燈又一盞燈,美輪美奐,它們瞬間能讓你的仰望與贊美爆發出來。一盞燈又一盞燈,俏皮可愛,它們是星星也是月亮更是太陽的化身。一盞燈又一盞燈,吉祥如意,它們把一個家庭乃至一個社會簡單的夢想雕刻出來了。一盞燈又一盞燈,互相映照,它們都是對美好生活的詮釋與注解。 宏大或者微小的彩燈造型,它們樂意將光明的種子到處播撒。人在看燈,燈又在看人,真是相看兩不厭,你只能任憑那些別具匠心、巧奪天工的構思慢慢拆解,慢慢搭建。 流連忘返是腳步的事情,情趣盎然是心跳的事情,而嘖嘖稱贊是不折不扣的事情。 入鄉隨俗,出沒燈海,看那些美好的祝愿一個個在燈芯里閃現,在花朵里綻放,你在夢里期待的光景正在噴薄而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所謂正月十五祭祖,即農歷正月十五這天,所有的家庭都必須給自家的每座祖墳燒紙、送亮,以示后繼有人。即便一些無主的孤墳,族人們也會送一盞弱弱的燭光。這種習俗產生于何時,當地老人一時半會也難于說清,但一致強調,對于老家人來說,正月十五送亮,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儀式。工作在外或家在外地的人,除夕之夜可以不回來,但正月十五是一定要回來送亮的。否則,不但鄉親們會說三道四,自己心中也會有長久的遺憾。正因為如此,正月十五前一兩天,在外地工作的團風縣人都千方百計地趕回老家。據村里老人介紹,每年正月十五當天,從清晨起縣境內就鞭炮聲不斷。而夜幕降臨,則會滿山遍野燈光一片,煙花漫天。 也許,用當代文明很難闡釋這種民俗,但我想它至少蘊含這樣兩種情愫:一是我們民族飲水思源、不忘根本的美德。現今的一切,都來源于前輩打下的基礎,因此,在我們歡度佳節的過程中,也給先輩送去慰藉和祝福。二是我們民族光宗耀祖的觀念使然。千百年小農經濟的桎梏,把人們圈定在狹小的空間,使人們都拼著命努力奮斗。而通過送燈來昭告鄉鄰,既表現了飲水思源的美德,又不露山水地彰顯了奮斗的成就,可謂一舉兩得。 每年正月十五晚上,我都會隨家人一同去祖墳山上給每位逝去先輩們的墳前送亮。一大早吃過團圓飯,要燒紙拜祖后才開始吃。吃完便去祖墳山上祭祀祖先。如果祖墳比較遠的話,就得提前早早準備了。由大人領著小孩們成群結隊到祖墳上去祭祖。到祖墳后,先要在墳頭上壓墳頭紙。意思是,兒孫們來看望祖先了,也表明這座墳有后人。然后,將墳前雜草拔掉或砍凈,接著燒紙、燒香、放鞭炮和禮花。然后,大人小孩們磕頭,說些祈求保佑的話。 正月十五的下午,在墳地或路上,你會看見到處是人,熙熙攘攘,川流不息。等到天黑后,漫山遍野都是五顏六色的燈,一片片,一串串,像星空。你會聽見到處都是炮聲,到處都是盛開的彩花,你才會真正感到什么是節日,什么是發自內心的喜悅,什么是心甘情愿的奔波。只有這一天,小孩一個人走在墳地也不會害怕,也只有這一天,老人小孩、姑娘、媳婦齊上陣,同姓家族共歡樂。 小時候,送燈回家后,同村的小孩子們成群結隊,拿著各家自制的燈籠出來玩,挨家串戶。我記憶中燈籠有各式各樣的,有兔子燈,在地下拉著走;有飛機燈,要竹竿舉著;還有八方燈等。一般正月十五夜里,村民們自發組織玩花燈,唱大戲,舞獅子,舞龍,也是挨家串戶,熱鬧非凡。可惜,現在都成了記憶。 祭祖的確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從中我深深體驗到了生活的樂趣,還真切體會到傳統民族文化的巨大魅力。更可貴的是,它勾起了我們對先輩的思念,這也是一種“孝”的文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高雄岡山三人沙發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台中西區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軟裝潢傢具行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南麻豆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ha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